为何得小睾丸症?

2008-05-02 00:00:00 来源:

  有的男性已成年,但阴茎勃起时仍如六七岁的小孩的阴茎那么大,显然是太小了。有可能是严重包茎约束了阴茎的发育,以致阴茎难以发挥自己的作用;另外,可能与性腺机能减退有一定关系;有的人还是因为两性畸形引导起的。性腺机能减退指松果体功能不全,出现这种情况还与睾丸的发育不良同时存在。
  男性第二性垂体和睾丸中所分泌的性腺刺激激素和性激素决定的。由于某种疾病影响到大脑或遗传性染色体,造成第二性征发育障碍,表现为喉结不明显、没有胡子、阻茎和睾丸很小。
  有的阻茎虽然能正常发育,但在儿童期患过腮腺炎,由于腮腺炎的高烧而引起睾丸萎缩,使生殖细胞遭到破坏,精子产生的基地逐渐退化,造成“精子缺乏症”,这是男性不育症的主要原因。
  医学上把小睾丸也叫克莱费尔特氏综合症和吐纳氏综合症,要恢复到正常状态是不可能的。还有一些小睾丸症与遗传有关,如黑氏综合症,在12岁以前注射毛膜促性腺激素,对阴茎发育有部分作用。有的小睾丸症,注射性腺激素后可以维持性功能。

3333
3334
更多>